鱼不吃鱼

Wb:小粗腿面包;豆瓣阅读:鱼身是客

【网王乙女】情侣生气的化解之道(女友版)

      “呵呵,精市你完了,我这下真的生气了。”你默默地看着空荡荡的橱柜,本应在里面躺着的几个珍贵收藏的硬盘,内含各种堪称绝版且不可说的资源,那些是你费尽心思搜罗到的,现在网上到处都是删减版的,拿出去都能卖得不菲价格,前两天才和朋友吹嘘自己有好多无删减的资源。现在呵呵呵呵,怪不得前两天你和朋友出门的时候,精市送你出门时神秘莫测的笑容以及极其好说话的态度,敢情是在这儿等着你呢。


      “不能生气,呼,呼,冷静,”你在原地调整呼吸,告诉自己千万不能和精市硬碰硬,目的是为了拿回硬盘,可是“啊啊啊啊啊,气死我了,讨厌的精市,凭什么要没收啊啊啊啊啊!”,你好想把幸村精市拖回来揍一顿,可是最后被欺负的肯定是你。


       你平复情绪,倒在沙发迫使自己务必冷静下来,一定要想出更好的办法收拾他,虽然知道精市肯定不会把珍贵收藏给自作主张处理了,但还是无法原谅夺走精神食粮的他。瞥向阳台晾晒的衣服,突然的灵机一动,“哼我就不信治不了你。”


      晚饭期间,任由幸村百般主动和你说话,你故意选择不搭理他,幸村精市对于今日女友反应有点无奈,看着像是被抢劫过的橱柜后了然一笑,想上前将在洗碗的女友拦在怀里哄哄,得到女友转过身的一个禁止靠近手势。你才不搭理他突然摆出的一副可怜样子,虽然精市撒娇的时候是超帅超可爱,可是咳咳现在不是时候。拿过一边提前放置好的衣服进入浴室洗漱,听着浴室里响起的哗啦水声,幸村算是知道今天有的好哄了,只好先在一边看书,等可爱的女友洗好澡后再和她道歉。


中间段点这里啦!!


       过了一会儿,你将唯一的房间门关上利落锁起,从里面狂妄开口:“精市,这就是我今晚的请求,你睡客厅吧。被子和你的衣服都放外面啦,你好好反省你的罪过去吧。”说完你跑向床边投入柔软床铺,才不去搭理外面的动静,提前把房间钥匙拿进来让他进不来耶。


      幸村精市错愕地望着女友点火后逃跑,只留下难受的自己。再望向一边提前放置好的被单和换洗衣服,脸上一向温和的表情竟有一丝说不出的恼火,他算是明白今天自己被乖巧的女友耍了一通。靠着坚强毅力让身体冷静下来,苦笑认命地拿起手边的衣服去浴室自行灭火,至少浴室还有女友沐浴后的清香。


       没有幸村精市和你抢占大床,这个夜晚你嗅着男友气息的衬衫睡的极其香甜,一夜好眠,也该让大魔王知道你也是有脾气的好嘛。哦对了好像忘记和精市说明天爸妈要回来,要回家去住一个星期了,算了睡醒了再说。

      你并不知道今晚戏弄男友外加不打招呼直接与他分居一星期会造成后面有多惨痛的结果,如果提前知道,你绝对不会再这样做了!!



评论(8)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